「TickTick」 Pro 「滴答清单」v5.8.9.0 for Android 直装解锁高级版–待办事项和任务管理

  • 「TickTick」 Pro 「滴答清单」v5.8.9.0 for Android 直装解锁高级版–待办事项和任务管理已关闭评论
  • A+

点击下方链接。

点击下载:「TickTick」 Pro 「滴答清单」v5.8.9.0 for Android 直装解锁高级版--待办事项和任务管理

主力功能:

快速添加:支持文本创建、语音输入「需借助录音机录音,然后分享至TickTick」添加任务。

智能识别:自动识别语音输入中的日期和时间,快速设置提醒。

全能提醒:为任务设置日期和提醒,我们有灵活的提醒机制确保你不会错过重要的事情。

日历视图:在日历中方便地查看每一天的日程安排。

番茄计时:使用番茄工作法保持专注,形成良好的工作节奏「设置选项卡里开启此功能」。

清晰分类:添加清单或文件夹来管理任务,还可以通过标签来分类,同时可以设置优先级区分任务的重要程度。

轻松记录:支持“文本”和“子任务”两种任务模式,为任务添加图片、录音等重要详情。

共享协作:与家人、好友和同事共享清单,多人协同完成任务。

高级版功能:

  • 更多的清单和任务(299 个清单,每个清单 999 个任务,每个任务 199 个子任务);
  • 给每个任务添加五个提醒;
  • 分享列表给19个人从而更好地进行项目协作;
  • 每天上传99个附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