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DS」3ds在pc安装cia文件2023最新教程

  • 「3DS」3ds在pc安装cia文件2023最新教程已关闭评论
  • A+
所属分类:游戏资源

按惯例先放下载链接:3ds在pc安装cia-2023-05-28.7z

访问密码为3411或1111

本教程默认你已知晓以下操作(不会自己百度):
1.PC如何下载文件
2.PC如何解压文件
3.3ds已b9破解并且会安装cia文件
4.已下载并已准备好需要安装的cia游戏文件

仅限已经B9破解的机器,其他破解的机器未必能用。

1、解压3ds在pc安装cia-2023-05-28.7z

得到BM_Dumper.firm、ci.exe、Homebrew_Launcher.cia三个文件。

2、复制BM_Dumper.firm到内存卡的luma/payloads 目录下。Homebrew_Launcher.cia文件放在根目录,自己用FBI或者其他软件自行安装。

3、将内存卡插回3DS,然后按START键+电源键开机

4、使用十字键将红色光标移动至 BM_Dumper ,然后按下A键。
然后你应该就会看到一闪而过的Godmode9界面,然后主机就关机了,这代表着文件已成功导出。 PS.如果你的 payloads 文件夹只有 BM_Dumper.firm 一个文件,则按START+电源键会直接进入它并导出文件然后关机。

5、打开ci.exe

点击SD卡根目录后的...

找到自己的SD卡根目录

软件会自动检测到了Boot9.bin和movable.sed,且“添加CIA”一行会点亮可以点击

选择“添加CIA”(选择多个CIA文件)或“添加文件夹”(选择带有CIA的文件夹),选好安装文件

6、点击开始安装,等待安装结束

7、插回SD卡,并安装第一步解压出来的Homebrew_Launcher.cia

8、点开安装好的Homebrew_Launcher

9、选择custom-install-finalize按A进入

10、等待它提示“Press START or B to exit”,然后你就可以按START键退出,然后返回到桌面这时候就有礼包了。